商品篩選
Back

【公益活動】玩樂小子X兒童癌症基金會 遊戲捐贈體驗會

玩樂小子X兒童癌症基金會

桌遊同歡共獻愛


  2021年暑期間,玩樂小子與許老師一起攜手做公益,舉行了週週經典桌遊送活動。隨著許奶爸為我們帶來的各種經典桌遊介紹圓滿落幕,在網友們的熱心推薦下,玩樂小子最終匯集這些經典桌遊送給以下二個愛心單位,即伊甸基金會以及兒童癌症基金會。終於,在2022/02/12這天,我們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兒童癌症基金會,贈送出桌遊,並和現場共有10幾組療程中後段或是療程已結束返校癌童的家庭共同玩樂。

  據兒童癌症基金會的資料統計,國內每年約有500名左右年齡小於18歲兒童罹患癌症。「兒童癌症基金會」協助許多罹癌兒童家庭渡過漫長的抗癌歲月,提供各式專業協助與心理支持,孩子最需要的其實是父母及朋友陪伴,桌遊是孩子可與人面對面互動的遊戲,不僅只是打發時間的活動,還能讓全家人一起放鬆、促進感情,並提供有益孩子豐富學習機會及情緒發展。GoKids玩樂小子& Asmodee艾賜魔袋是全球最大桌上遊戲出版發行集團,2/12與兒童癌症基金會合作在基金會十樓辦公室舉辦桌遊體驗活動並捐贈桌遊,望藉由帶領桌遊體驗活動,增進癌童及家長親子和樂幸福,及增加其戰勝病魔後想望及信心。

桌遊能增進親子關係,以桌遊為互動媒介,能打破隔閡,增進彼此情感交流及凝聚力。只要簡單配備一張桌子幾個人就能炒熱氣氛,持續製造滿室歡樂,暢快心情,是最簡單親子歡樂選擇。活動當天玩樂小子工作人員賣力帶領小朋友及家長們一起同歡,遊玩許多經典桌遊,現場氣氛熱絡,歡樂滿室!

當天GoKids的玩樂專家們和大小朋友們一起玩「嗒寶」及跳跳棋和時間線等經典有趣桌遊,簡單易學,尤其「嗒寶」也適合較小兒童玩的桌遊,五種玩法,只要仔細觀察、迅速反應,比心臟病更刺激,「嗒寶」系列有小小兵及漫威表情符號等卡通系列,除了放入滿滿電影角色模樣,所有熱門動畫人物通通躍然卡牌上,可愛圖案及簡單各種玩法,讓現場的許多大小朋友一下子就熱絡起來,歡樂的氣氛蔓延在整個活動教室裡。玩樂小子也捐贈經典桌遊給基金會,希望罹癌小朋友能藉由桌遊感受歡樂發現愛,也將持續推廣桌遊體驗做愛心,朌各界共襄盛舉!

接下來,就會安排規劃和伊甸基金會的遊戲贈送以及教學體驗活動啦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也會繼續秉持著熱心公益的企業精神,發揮熱情與愛心,實現企業社會責任並贊助公益活動,將桌遊的美好與溫暖回饋給社會!

分享貼文 :

我要評論

( 評論前請先登入 )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