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深入絕地》上市前總集篇

「完全不用多說什麼,這不僅是我們玩過最棒的APP輔助型桌遊,好玩的程度甚至還遠遠超其他遊戲!」– Tony Mastrangeli, Board Game Quest


「《深入絕地:暗黑世界傳說》最令我驚嘆的是藉由APP延伸而成的冒險旅程所交織的那引人入勝的世界,它的內容彷彿要兩倍的桌遊大小才能容納。」– Matt Jarvis, Dicebreaker


「由APP驅動的這款遊戲宛如是桌遊與TRPG的完美結合,極度豐富的內容與無縫接軌的體驗,造就了這款遊戲成為本年度最好玩的遊戲之一 」– Samantha Nelson, Polygon



逐漸湧現的危機襲擾著特瑞諾斯,被惡魔之血玷汙的烏圖克野耶蘭蠻人正在不斷地擴張著領域,由威卡所率領的不死者大軍也首次踏出屬於死者國度的邊界。然而特瑞諾斯卻分崩離析、各自為政,完全無法團結對抗這些入侵的勢力。在弗希北部的男爵領,一場大戰即將在特瑞諾斯與黑暗勢力間展開……。


組成一個1-4人的團隊,一起體驗這最適合合作的地城探險遊戲,為你的英雄打造一場在《深入絕地:暗黑世界傳說》的傳奇旅程!你的英雄將在領域內四處冒險、擊敗邪惡而可怕的怪物、解鎖全新的技能、探索奇妙的幻想世界。


暗黑世界傳說有著完美的APP輔助,探索高聳的樓塔、陰暗的墳場、漆黑的森林和有著寒霜之門的城市都令你身歷其境,宛如開啟一扇通向冒險世界的難忘旅程。46個3D地形與40個英雄及敵人的微縮模型將讓你的遊戲體驗栩栩如生,絕對是一場無法錯過的絕佳冒險體驗!


邁向英雄之路


六名獨一無二的英雄在《深入絕地:暗黑世界傳說》中等待著你,每個人都有著截然不同的特色,以及屬於自己的力量、智慧、戰鬥技巧!人類復仇者:布琳,擅長在戰鬥中以揮舞著的劍與戰錘擊打敵人。混血龍流放者:瓦里克斯,有著絕佳的治癒技巧並能夠激勵團隊夥伴!隱藏在暗影中的潛斯,會在關鍵時刻跳出來給予致命一擊,並再隱沒入黑暗。



賽勒斯透過狂野的魔法力量及與專屬鳳凰的聯結將敵人化為灰燼。矮人技師喀莉有著不斷發現好用工具及創造新發明的能力。精靈葛雷登能夠如芭蕾舞一般靈巧的移動,並在遠處給以弓箭給予精準一擊或是近處以劍粉碎敵人。




分享貼文 :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